校内导航
2016第十六届国际煤层气及页岩气研讨会在晋城召开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4-12

  2016年9月12日至13日,第十六届国际煤层气及页岩气研讨会在山西晋城隆重举行。我校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资源环境安全工程学院黄俨然博士、姜玮博士、黄敏博士和余烨博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司、美国环保局煤层气办公室主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院(煤炭信息研究院)、晋城市人民政府、晋煤集团以及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美国环保局、英国驻华大使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蒙古等国家有关机构和公司的专家、代表以及山西省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能源局瓦斯办、国家发改委气候司、晋城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煤炭企业、地质部门和研究机构专家、代表约300余人。参会人员在围绕瓦斯防治、煤层气开发等方面进行专业研讨的同时还参观了晋煤集团牵头组建的全国唯一的“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晋煤集团3个瓦斯(煤层气)抽采利用项目。  
 

       
 

(责任编辑:实验室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