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
浙江大学陈阳康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讲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0-15
学术报告:  多震源地震勘探技术
报告人: 陈阳康 教授(青年千人)
时间: 10月8日 15:30
地点: 土木楼619房间
 
       陈阳康博士,1990年生,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中组部第十四批千人计划青年项目,2015年12月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地球物理学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在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国际计算科学中心 任杰出博士后研究员。
      陈阳康博士主要从事地震信号处理,地震波场传播,地震成像、以及地震反演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六年来,陈阳康博士致力于多震源地震采集技术的理论研究和工业推广,在《IEEE TGRS》、《Geophysical journal international》、《Geophysics》、《Signal Processing》、《IEEE GRSL》,《Geophysical Prospecting》,《Computers & Geoscience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 总被引用次数达到3000余次, 在SEG,EAGE和AGU等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曾于2016年担任SEG国际会议分会主席,先后受邀在国际场合作学术报告40余次。目前担任著名SCI期刊《Computers & Geosciences》和《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的Associate Editor,且常年担任多个国际SCI期刊和国际重要会议的审稿人。
                                                               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10月7日

(责任编辑:实验室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