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湖南科技大学与湘潭中环水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10

                                                 湖南科技大学与湘潭中环水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32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大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陈安华副校长、科技处万文处长、页岩气资源利用实验室任伯帜主任等领导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陈安华副校长对湘潭中环水务公司李晓尚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湘潭市民安全供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陈校长对学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双方本着“开放共享、功能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表示大力支持。

我校与湘潭中环水务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前期有良好的基础,为了加强政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技术研发水平。通过共同申报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等方式,有的放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相信一定能在申请专利、科研奖励等科技成果方面结出丰硕成果,并实现互利双赢。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科研攻关与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任伯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海华等技术团队提出为湘潭中环水务公司中的重大技术瓶颈和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把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落到实处、推向深处。

最后,科技处处长万文教授表示:李晓尚董事长一行带来了2020年度20多个拟定的科技创新项目,可见湘潭中环水务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的教授专家认真研究每个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近期将带领技术团队上门按项目类型进行一对一洽谈,进一步深入了解项目内容,达成项目合作共识。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蒋华 黄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