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学术会议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14日至17日,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岩相古地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沉积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层古生物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和SEPM(Society for Sedimentary Geology)主办,由西南石油大学、天然气地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学术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注册代表600多人,分别来自全国科研、教学、出版等行业以及地质、石油、煤炭等系统的60多个单位,提交论文摘要近500篇;本次会议安排11个大会学术报告,设立34个分会场,安排主题报告近50个,学术报告335个,展板报告169个,评选青年优秀论文10篇。湖南科技大学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余烨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交了“珠江口盆地中新统珠江组强制海退沉积层序与有利砂体分布”的论文参与口头报告形式的交流讨论,同时被评为“第十五届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
       本次大会组织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工作者交流近年来我国古地理学和沉积学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研讨古地理学和沉积学今后的发展趋势并组织评选第十五届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学术会议优秀青年论文奖,同时组织成都周边的野外地质考察。通过本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古地理学及沉积学的科学普及和传播,推进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为能源矿产勘探开发、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实验室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