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Lianyang Zhang应邀来我校讲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4-12
  2016年6月21日上午9:00,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博士生导师Lianyang Zhang教授,应邀在能源楼317学术报告厅为我院教师和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Sustainable Geotechnics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主持。
  Lianyang Zhang教授就可持续岩土工程、盐岩油气储库工程和地质体的化学改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余伟健副院长对Lianyang Zhang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Lianyang Zhang教授在可持续岩土工程、盐岩油气储库工程和地质体的化学改性方面的研究对我院采矿工程专业的师生今后科研的启迪作用非常明显,希望Lianyang Zhang教授经常来我院指导。
学术报告结束后,Lianyang Zhang教授围绕采矿工程、岩石力学与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实验室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