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
第33届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SEGH)学术会议在广州召开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6月30日-7月4日,第33届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SEGH)学术会议在广州召开。我校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Andrew Hursthouse和王政华博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是“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 组织的每年一次的国际学术盛会的延续。近三次大会分别于2014年在英国(纽卡斯尔诺森比亚大学承办)、2015年在斯洛伐克(国家地质研究所承办)、2016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召开。2017年国际大会在中国广州召开,这也是该学会的国际年会首次在中国举行(2001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曾举办该学会亚太地区分会)。会议主题是“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将充分体现“创新、参与、合作、前瞻”的会议宗旨,促进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相关学科的发展,推动国际学术研究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我校页岩气实验室“百人计划”特聘教授Andrew Hursthouse教授做了题为:European Network for Innovative Recovery Strategies ofRare Earth and Other Critical Metals from Electrical andElectronic Waste – Challenges Identified for EffectiveResource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王政华博士做了题为:Gemini Surfactant-Modified Activated Carbons forRemediation of Hexavalent Chromium from Water的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实验室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