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
中英绿色低碳可持续污染场地修复及再利用研讨会在江苏宿迁成功举行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2月22日-23日,由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克兰菲尔德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共同发起的中英绿色低碳可持续污染场地修复及再利用研讨会在江苏宿迁召开,湖南科技大学页岩气资源利用实验室主任任伯帜教授和王政华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会议期间将报告项目成果,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分析项目的潜在影响,并讨论两国之间未来的合作方向。据了解,20世纪50年代末,土壤保护及管理就已成为中国政策研讨的主要议题。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土地污染制定出土壤质量指南的国家,目前已经制定出了一套成熟的政策框架并且拥有许多成功的可持续综合治理策略。2014年,中英两国建立了针对土壤和地下水管理与修复的科学合作关系,在两国政府的支持下,项目团队成功实现了一系列合作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实验室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