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航
湖南科技大学地质及环境学科人才长期引进计划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5-25


学院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专业名称 学位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地质工程
矿产普查与勘探
地质工程
构造地质学
矿物岩石矿床学
地球化学
石油地质
博士 黄老师 电话:15675238186
0731-58290269
QQ:79692081


环境学 市政工程
 环境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环境工程
博士 黄老师 电话:15675238186
0731-58290269
QQ:79692081
说明:    
1、普通人才按照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度人才引进待遇执行。
2、高层次人才按《湖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执行。

 
 
  湖南科技大学   2   021   年度各类人才引进条件、待遇一览表  
人才类别
年龄 学术成果(近五年)
奋进
学者
40周岁以下,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符合下列条件第1条,或符合第2、3、4条中的任意两条:
1.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含人文社会科学类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及以上;或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有他引记录)及以上;或在SSCI源期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布的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及以上;或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一、二等奖;或入选“ESI高被引作者”,或发表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ESI热点论文”。
2.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或近五年累计进校科研经费自然科学300万元以上、人文社会科学100万元以上。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有他引记录)及以上,或在SCI二区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有他引记录)及以上。或在SSCI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中的顶级期刊和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4.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或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
1.年薪20万左右;
2.住房补贴款:35-40万元;
3.科研工作经费:10-15万元;
4. 配偶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非事业编制聘用。
海外优秀人才 40周岁以下 1.在海外知名高校或海外知名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一般被海外知名高校、海外知名科研机构正式聘任1年及以上的研究人员,且被2名及以上海外同行知名教授推荐;
2.在本学科专业领域 SCI、SSCI、A&HCI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含)篇以上,或在国际顶级刊物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或发表具有国际影响的作品。
1. 住房补贴款:50-60万元;
2. 科研启动费:20-30万元;
3. 配偶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非事业编制聘用。
海外青年博士 35周岁以下 1.海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被2名及以上海外同行知名教授推荐;
2.在本学科专业领域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过有一定影响的学术论文。
1.住房补贴款:35-45万元;
2.科研启动费:10-20万元;
3.配偶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非事业编制聘用。
国内优秀博士 35周岁以下 A类学科:
国家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毕业的优秀博士、中国科学院或中国社会科学院系统科研院所毕业的优秀博士,学术业绩突出。读博期间在本学科专业领域 SCI、SSCI、A&HCI源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或在本学科专业领域CSSCI来源期刊(核心版)、CSCD核心库期刊及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篇及以上。
1.住房补贴款:
A类20万元,
B1类25万元,
B2类20万元,
C1类30万元,
C2类25万元,
C3类20万元。
2.科研启动费5万元。
3.配偶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非事业编制聘用。
B类学科:
B1类博士引进条件:符合A类学科博士引进条件。
B2类博士引进条件:国家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毕业的优秀博士、中国科学院或中国社会科学院系统科研院所毕业的优秀博士,读博期间在本学科专业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非国家一流大学毕业的博士,读博期间在本学科专业领域 SCI、SSCI、A&HCI源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核心版)、CSCD核心库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
C类学科:
C1类博士引进条件:符合A类学科博士引进条件。
C2类博士引进条件:符合B类学科B2类博士引进条件。
C3类博士引进条件:非国家一流大学毕业的博士,学术业绩和教育教学能力条件满足相关学科发展需要。